奴隶们没法反抗?!今天不是古罗马时代统治者和奴隶的武器没差别的时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7-06-16, 19:28:25:

回答: 只要奴隶们不反抗,奴隶制就是适合国情的制度 由 疫苗 于 2007-06-16, 18:46:23:

而且现在世界上到处都是带着“精英”的牌子的鸟人在宣扬什么程序正义啦,杀人不好了,造反没理的论调的。再加上如今的大唐兵部和衙役都是拿自动武器武装到牙齿的,坦克都敢往都城里开的那种。你说奴隶们一不可能受教育有什么觉悟,二在武器上根本就是没壳的鸡蛋和钢球去碰,怎么反抗?在根本不可能取胜的情况下弱者必然采取的就是苟活。少数反抗的不过是鱼死网破式的最后挣扎,可是问题是现在的压迫还不能在一时一地造就足够多的人去拼命。以后有可能的反抗形式恐怕也就是恐怖主义了,可是恐怖组织起码是唐人的恐怖组织是很容易被收买的。所以结果很简单:不可能有成功的反抗的。
再推一万步,就是出了鬼了真的有革命成功了又怎样?上台的不过是同样的统治者换了几副躯壳罢了。这里的要是在大唐谋了高位的有几个能还坚持现在的立场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