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烂了好长时间,太原是全国名副其实的性都,甚于东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5, 12:11:13:

回答: 原来以为山西都是华主席那样的老实银, 格老子看不出来哈 由 Latino2 于 2007-06-15, 10:37:23:

太原城里就有两种生意,吃喝、打炮。那地方缺水,但是桑拿生意很好也很浪费,以后中土国没水喝全是自找的。你去网上搜一搜太原的照片,真够震撼的,全是清一色的窑子,一进去两旁数以百计的女老中列队让你选,皇帝老子的享受也不过如此。山西除了煤根本就没有其他产业,下岗的女老中只能撇大腿,男老中只能卖苦力,有点办法的当鸡头。那里空气也吓人,如果LA空气是7,北京空气是3,太原是负值。

太原也是全国拉长型撼马最集中的地方,因为煤矿主都不会在当地置业,跑到北京买房子都是整栋整栋同一个方向要20套那么买,在当地就把钱都放在车上,煤矿出问题逃起来容易。煤矿主求财而已,故意把人弄死倒是不见得,真狠的还是当地的官员警察,不是有一次一个狗咬狗,北京的警察在山西给山西的警察做掉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