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裁缝的颜色没啥好看的,比较老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6-15, 11:19:17:

回答: 以前也买一点JCREW, 安裁缝, 由 Aza 于 2007-06-15, 06:50:11:

俺买衣服从来不刻意去买,都是逛逛逛逛看到喜欢的合适就买了,越是可以去买什么越买不好。jcrew的大衣俺买过几件,去年买了一双黑色马靴。其实在jcrew和香蕉买鞋满划算的,他们sale的时候deal很不错,赶得巧有extra discount。很多鞋子是made in italy的,要放在其他的牌子coach,BCBG,款式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可价格就提上去了。

俺喜欢JCREW的原因是它的STYLE是近乎休闲但不失庄重,一些设计的细节上很用心,也可以说是lifestyle statement。现在越来越喜欢香蕉,也是觉得香蕉的promotion好,尤其喜欢香蕉的裙子。

你发现没有,这些专卖店sale的时候往往能淘到好货,刚上市的就没多少选择,可能是因为他们sale把很多分店的collection 集中到一起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