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解释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15, 16:53:45:

回答: Yush你怎么跟西翻骗子们讲起人情来了? 由 Enlighten 于 2007-06-15, 12:00:14:

我认为那位大三女生是受害者,至少不是受益者。既然西译校友认为新闻报道、判决书和西译宣传材料中的信息是对她的“攻击”和“诋毁”,我从资料汇编中删除她的名字是应当的。

在郑女士这件事上,西翻其实一开始就被老昏当枪使了。老昏是始作俑者,最初是他跑到西译校友论坛上公布郑的照片等资料的:
http://www.52xfu.com/bbs3/dispbbs.asp?boardID=68&ID=162492&page=1
“水工”、“jdsbj”就是老昏或他的代理人: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17098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40538
http://www1.bbsland.com/education/messages/264109.html

西翻对Yush怎么辱骂都行,那是我的骄傲。但别对着一个无关人士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