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副部长(脑子没坏):中医害死陈晓旭说法很无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繁孔 于 2007-06-14, 11:01:50:

针对“陈晓旭被中医害死”之说,在昨天召开的“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首次进行了严厉批驳,“这是借人们喜爱的影视演员攻击中医药的言论,很不严肃、很不道德、很不科学!”据悉,为了让公众了解中医,从下月开始,我国将进行为期3年的中医中药科普宣传活动。

  王国强说,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人去世,难道都是中医害死的?更何况,癌症的治疗是所有疾病中死亡率最高的,中西医结合对癌症的治疗,对延缓病情发展、减轻患者痛苦能发挥很好的作用。他认为,“不要以个人不科学之见来评判中国几千年的中医药文化。”

  日前,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祚庥对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之死发表看法称:“陈晓旭是被中医害死的!”一时间各网站、媒体都争相转载了这一言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