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你的,补充Nixrreg的内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06-14, 14:49:31:

Intel Core 2 Duo,起板就是1.86。AMD的双核是创新,但Intel抄他的概念后超过了他。记住是 Core 2 Duo,不是 Dual Core,Dual Core 是破烂旧货。

显示屏分辨率太高,字太小,不习惯的要将默认字体调大,但是别的网站,软件有的就会糟糕。要选USXGA,加高亮度的。

新的笔记本都预装Vista,内存至少要2G,否则跑起来太慢,最好直接4G,因为是两根一起插的,买2G升4G就是要全部丢掉旧的2G。

硬盘不是大就好,要SATA 7200RPM的才快。7200比5400贵了几十块而已,然后再看容量。

要看DVD,内置的方便。USB2.0的速度不算慢,接口也有40MB/s了,旧的硬盘IDE口不过60MB/s。

显卡现在大多是共享的,都是烂货,Intel G950的最普通,不玩游戏马马虎虎。选独立显卡,ATI的要X1600以上,N卡的要7600GS以上。玩游戏就选Dell XPS,送7950GT,不过最好等等,因为8X00的DX10移动卡就要出了,性能提高不是一点点。就算是8600之类烂卡也比现在的卡要好,当然要超过7950GT,需要8800GTS以上的。

无线卡的接受性能很弱,hot spot马马虎虎,家里隔两道门就差了,需要router加天线。不过无线卡都是送的,build in。按Wireless G 54M/s来说,信号差时,速度掉到30M/s以下的时候,看家里另一台电脑上共享的电影是就掉帧。

笔记本轻的一个重要地方就是电池,Intel Core 2 Duo的,合成的显卡啥的用电量少。电池拆开就和普通的5号电池没两样,所以Cell越多就越重,但也越持久时间。

笔记本市场

1. HP 23%
2. Dell 17%
3. Acer 6.98%
4. Lenova 6.6%

游戏 DEll XPS,同样配制,轻和便宜是 Acer。HP的质量最好,Acer起来了,Dell 的出了保修期必坏,Lenova的最结实。商务类的型号都差不多。自己组装选Asus。

其他牌子包括Apple,没必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