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越来越佩服组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6-13, 22:34:05:

比起炎阳,阳明,老中一号这些大嘴股神来。人家组胚完全是技术一派。大家看看下面的记录:

按组胚自己描述。2006年入市,2万元。大半年(还是半年?) 到2007年 总资产2万6元。 收益30%这样。不算很高,但也属于不错的战绩。接下去技术和谨慎的组胚开始发挥了。

股市4100点的时候,组胚半仓前行(估计这时候总资产已经远不止2万6了)。组胚剩余的半仓没有收益,小亏2%,(我看着他的股票)。漂亮的是5月29日组胚全部清仓。5月30日财政部提高股票交易税,股市大跌,成了股市的“五卅惨案”。因为清仓,这几个下跌日对组同学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接下去6月3日按组胚自己话说重新进股市,6月4日,股市发生又一轮巨跌,大面积的股票跌停,当天蒸发了万亿。这么看组胚好象是失策了。但6月5日立刻反弹。一个星期,股市收回了大部分失地。这是什么?这是明显的抄底行为,不要以为,在最低的时候买进,最高的时候卖出是什么高手行为,这通常是运气成分,恰恰相反,在见底以前提前一步买入才是最漂亮的抄底行为。

接下去续写神奇,在成功抄底以后,组胚在回炎阳的帖子中说自己已经清仓。就在回贴第二天,股市出现巨幅调整,走了一个大漏斗,虽然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尾市回升了,但大多数股票都狠跌了一把。

我不知道接下去组胚是怎么操作的,再这样下去,继插一腿,插老这样的赌神以后,我们这里又要出组胚这样的股神了。看着他的操作描述,大家同处一股市,你说我能不越来越佩服他吗?我给组胚总结的原因,是小心谨慎,步步为营,技术头脑发挥优势。

这种在危险时可以有预感而打保守牌,在大跌前彻底逃离,在跌得见底以前抄底,在震荡时抽身的头脑,让插老来评评是不是高手的表现?再这样不要搞生物了,直接挖到上海的基金里去做操盘手算了,40万年薪那是底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