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12, 22:45:51:

回答: 西安翻译学院 由 Yush 于 2007-06-08, 12:54:06:

http://houston.china-consulate.org/chn/qzhz/gzrz/t282838.htm
办理认证须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馆
……认证公司文件还须提供公司的注册证书(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复印件。

http://pinshi.vip.sina.com/corporation/text/12.htm
公司章程和公司的能力
  在美国公司章程由两个文件组成:一是章程大纲,或者称为注册证书(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这是规定公司对外的公开文件,如公司的名称、资本、股东责任、公司的营业期限等。这必须在州务卿办公室登记备案,供公众查阅。公司每次修订注册证书之后,还必须将修订后的注册证书在州务卿办公室重新登记备案。
  ……公司章程是公司设立的必备条件,制定公司章程是设立公司的必经程序,也是在申请登记时必须提交的法定文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