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现在一概不要买,等过两个月本老中再来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2, 19:07:50:

回答: 老中, 我们在美国,还是說說你买了那些武器股。 由 cornbug 于 2007-06-12, 18:46:20:

米国股市现在正在死撑,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一泄如注不回头。我们的股市进程已经到了顶,现在是什么时候开始掉,掉的周期多长,幅度多深的问题。

现在米国股市上值得买的只有黄金GLD IAU, 趁还没发飚先买两注。下个季度开始企业盈利就粉饰不了,该难看就要难看,你看看现在成绩好的全是炒股的金融中介类,投行本来挣钱就是应该靠做中间人收费,管他好坏中介费一样那,但是现在的主要盈利都是靠亲自下海炒,米国经济有多糟糕可想而知。

在此奉送小图一张,看看米国人民烂贷款的息率reset高峰在哪里,咱们应该在哪里等着看好戏发国难财。米国股市贱价大平卖的时刻要耐心等待。

http://www.belowthecrowd.com/photos/ackman.jpg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