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太周到也是麻烦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6-11, 10:39:05:

偶手上一款DELL 的笔记本,有次突然网卡不工作了,怎么弄也弄不好。就给DELL打了电话,刚开口向他们技术人员说明情况,我自己就怀疑起插在本子上的鼠标,把鼠标拔了重起就好,再插回鼠标啥事都没了。不过客服还是指导我进安全模式看查看。直到我反复申明没事了。最后客服要了我的联系方式。挂了电话我已经就没事了。

过了一天DELL打电话过来询问我的笔记本是否还好,说他们已经给我发过邮件还没得到我的答复。我赶忙说好的好的。下午打开笔记本检查邮件,果然有封信件,立刻回信,再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过了几个小时DELL又发邮件,感谢我的确认。过了几天DELL再打电话询问我的笔记本情况,再次告诉他们一切都好,表示感谢。今天下午又收到他们的邮件要我填一份服务满意程度表.......

我打算要么给满分要么给不及格。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