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H的重磅炸弹把西翻给炸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7-06-11, 10:03:16:

带丁祖诒先生大名的博客对YUSH只能破口大骂,却不敢应对YUSH对西翻提供的伪证和行骗合伙人的揭露。看来是捅到痛处了,学校名字带翻译,连注册公司都看不明白了。
动不动被人骂无耻的日本人被人揪出马脚只知道谢罪,以自杀洗清耻辱。有十三朝古都文化传统的西安人比日本人高明多了,不就是画点银子的事?恶人先告状,封你的嘴,封大家的嘴。
这种在法庭上提供伪证,指鹿为马,把子虚乌有的虚荣说成迟开的玫瑰卑劣说法只有电影情节里才有,21世纪的中国西安法官居然能够连续给骗子撑腰,要说真话的人登报赔礼道歉,经济上还要“罚款”。内容丰富,骗局设计匪夷所思,YUSH提供的情节足够拍24集黑色幽默电视连续剧了。

http://dingzuyixfu.blog.sohu.com/49898562.html

(明明是一个叫HEYUMING的,于2004年5月26日,在加州州务卿办公室登记,以50州高等教育联盟名义,从事某项活动的一项文件备案记录 Articles of Incorperation,FILED in the office of the Secretary of State of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MAY 26 2004,却被移花接木张冠李戴为“注册文件”和“注册人”,方舟子之流就是靠这种下流手段误导舆论混淆视听的,难该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