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不去搞古文,真是太屈才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6-11, 08:22:26:

回答: 与如何断句有关系 由 Enlighten 于 2007-06-11, 07:49:42:

这句话本身是一句完整的话,而且有其清晰的内在逻辑关系,任你怎么狡辩,也不能抹掉其歧视性语句的实质。我不认为我的中文阅读有什么大问题,这句话清晰地描述了:1."老罗天生薄命";2.“薄命”的原因是“虽是中国公民,却是个朝鲜族”。不要告诉我什么“天生薄命”另有原因,这句话清楚的说明了,“天生薄命”是因为“虽是中国公民,却是个朝鲜族”。


另外,我说过了,这本身就是个伪命题,支持谁和什么主义根本就挨不上边。而老罗自己也没有糊涂到认为支持谁就是什么主义。所以不管怎么断句,作者在文章的开头,胡扯上这么一段垃圾内容,本来就是多余的,再加上用语不当,根本就是画蛇添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