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犯不上为这些泼皮无赖浪费时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7-03-25, 14:31:10:

回答: 查无“顾颖苑”此人,疑为化名捣乱者,已删去该签名 由 方舟子 于 2007-03-25, 11:19:02:

绝大部分签名者是真实严肃的。本来签名就是假定了签名者有起码的正常的人格。既然有无聊者不识太举,偏偏要自我暴露其人品低下和龌龊,滥用公开信起草和支持者对他们的起码的估计,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脑子被门挤扁的人当然是存在的。

如果有需要,我相信绝大多数的签名者会提供更进一步的证明。身份证或者护照或者其他证明书复印传真一份立刻解决问题的事,再简单也不过了。版主要真想知道误差为零的准确数字,那还不容易?可怜你们这几个龌龊小人,也不睁眼看看。就在最近的一个月,那个丁小丑跳得比你们这些搞下三烂的小人跳得还高吧?效果如何?公开信的支持者从546人,从此扶摇直上至今几近600人!而丁小丑自己,跳了个落荒而逃的下场。你们想知道你们的下场吗?呵呵。自己掂量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