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不是伪科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7-03-24, 22:52:10:

贪官60%患病或死亡 其中60%得癌症 (ZT)

中国纪检监察报日前刊载题为“清廉有益健康 腐败导致死亡”的署名文章,作者写到,近读《一名“落马”干部细数腐败“七笔账”》,账账发人深省,特别是在算“健康账”时说“身心交瘁”,窃以为更是对为官不廉者的当头棒喝!

文章说,记得洪昭光先生所着的《健康忠告》一书中,专门有这样一节:“廉洁有益健康,腐败导致死亡。”他说,巴西医生马丁斯曾作过一项研究,对583名被控有贪污受贿行为的官员作了10年随访追踪,结果发现不廉洁官员有60%患病或死亡。在不廉洁官员的116名死亡者中,癌症占60%,心脏病占23%,其他占 17%。


“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为官不廉,贪污腐败,肯定会有亏心事,怕“鬼”敲门,就不会身体健康。以权谋私、贪污挪用、索贿受贿、营私舞弊、搞权钱权色交易,触犯党纪国法的“高压线”的人,自然是诚惶诚恐,坐卧不安,担心被检举揭发,被查处法办。这样,心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长此以往,生疾害病,自是在所难免。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