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业难,06年上海大学毕业生工资重返97水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3-24, 16:00:09:

回答: 扩招恶果---国内烂校招聘一辅导员,竟有300硕士生争报! 由 炎阳 于 2007-03-24, 12:55:13:

真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估计过不了多久民工招募人员可以去各大学开招聘讲座,反正民工荒,让大学生干干民工也好,就当是上社会大学。

本老中认为,大学应该开办一个家务管理,培养好他们的职业心态,以后可以效法菲律宾,出口佣人。反正现在北大清华都已经盛产出口技术民工了,以后二三流大学可以专门出口佣人,抢菲律宾饭碗,起码都比失业好。那个时候咱们也就别着紧打假,假就假呗,还是忙活做国际佣人倒爷更有钱途。

中土国要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就要打破面子心理,一个要开放淫业,可以鼓励大学生下海,发展成国际上的拉斯韦加斯,跟泰国抢生意,一个要大量合法输出大学生民工,跟菲律宾抢生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