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罗的混乱逻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6-09, 20:46:43:

罗在他的第三篇长文发表后,很多人开始就其内容作出反驳,但是有一条似乎很有道理,未见有人做出回应。其内容大概是:这个网站是他的,所以是他说了算。并不因为其网站倡导民主就网站也民主。还举例说大家不能用民主的方式决定潘石屹房子的价格。
就这一条,我想说几句。
无可置疑,网站是罗的,关于网站的经营方式大家无权干涉。但是,赶走方舟子好像不不属于网站经营的范畴,而是你网站内容更新的范畴。你一方面倡导民主科学,把读者骗来了,却把大家喜欢的科普作者方舟子赶走,科学性不用谈了,民主理念也无从谈起。也拿潘石屹的房子为例,诚然,我们不能用民主方式决定潘石屹的房子价格。但是,既然潘石屹造的是人住的房子,但是他将1层3层卖给人住,然后将2层买给养猪场养猪,别人会愿意么?他能说这是他公司经营的事情,他的公司他作主吗?
逻辑混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