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学术见解当然没问题,你不是已经发表了吗?但不能要求大家一定要承认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kelediguo 于 2007-06-10, 18:48:37:

回答: 不在正规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理论就一定没有价值了吗? 由 sgroclkc 于 2007-06-10, 18:16:53:

明白了吗?如果你不发表在正规的学术期刊上,凭什么要求大家一定要承认你是对的呢?在没有得到该研究领域的专家广泛承认之前,通过其他途径宣称自己证明了某种理论,是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的。

你说的俄罗斯科学家,人家可是因为根本不在乎所谓的“名誉”,也没有要求别人承认他的证明,他所以没有发表在正式期刊上,那是因为人家根本不在乎。而且人家是早已成名在先,所以发个证明在网上,也能得到广大数学家的注意,并进行相关的论证。这些,你能比吗?一方面世俗地要求别人承认自己,一方面却想“超俗”不发表在正规的期刊上。你凭什么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