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看过一个研究数据(女士勿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10, 17:27:55:

回答: YN是怎么看亚洲男人的 (ZT) 由 sofar 于 2007-06-10, 14:30:07:

东亚(中土国东瀛高丽)黄阳具平时的确比白阳具短,肯定比黑阳具细及短,但是在勃起时差距明显缩小,相差不大(相差不到一公分)。长度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尚要考虑粗度、硬度,黄阳具在粗度、硬度上则没有统计上差别。

如果G点事实存在,其位置不过在阴道入口3公分左右,所以只要长度超过3公分,再往上对于摩擦G点没有特别好处。对于制造女性高潮,纯硬件帮助不大,只要不是超短超细超软,反而是技巧为上。黑白阳具特长的真正好处还是在于射精更加深入,所以超大加码黑垃圾都能入港成功授精,不然你就看不到那么多超大加码黑垃圾跟一堆大大小小的孩子,他们那身材不是生孩子后才长成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