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起来就不一样,首当其冲的肯定是脚还没有迈进门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07, 17:53:17:

回答: 老年移民每年没多少人,民主党竞选人不是要提Universal Healthcare吗? 由 fuzzify 于 2007-06-07, 17:08:15:

要是本老中父母都顺利完成移民,本老中也不愿意让其他老墨老中把不会干活只会吃饭的父母带进来呀。这就跟当初拼搏绿卡最卖力的人拿到绿卡后最严厉对待合法非法移民一个道理,自己上车了就希望别人都别上,车载轻松一点。

FOX里面有个女老菲(菲律宾)就这样,自己是非法移民的后代,父母在米国工作签证滞留的时候把她生下来,结果她是反非法合法移民最热烈的,还拼命鼓动更改米国生育国籍法。

其实本老中最烦米国的天生国籍。下一胎要还是男的,本老中带同老婆去加拿大生,拿加拿大护照,然后帮他申请绿卡在米国上学就行了。万一日后要打仗抓壮丁,本老中让小老中2号放弃绿卡,逃回加拿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