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胖子体位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6-05, 17:56:02:

本老中看电视,介绍一家纽约的减肥医疗机构,专门面对超级胖子(几百磅的那种)。里面介绍几个案例,其中一个引起本老中兴趣。

一个500多磅的45岁女老黑,胖到淋巴系统产生问题,腿根长了一块大肿瘤,非恶性,但是看上去也有那么30来40磅。此女老黑一个人住,有一天去检查居然怀孕了。45岁怀孕在现代社会来说也不算奇迹,但是奇迹在于她胖到两腿之间都几乎没有空隙,腿根还多了一块大肿瘤,就算有位兄弟不作呕愿意捐精,这体位问题怎么解决本老中想了半天不明白。

这些介绍的超级胖子动辄500、600磅,身上总是有外部淋巴肿瘤或者皮下脂肪病变搞成象腿,但是都有男女朋友,似乎也有性生活,当然那些男女朋友也是一路货色。本老中好奇的就是这么胖的人体位上入港难度甚高,也能有正常性生活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