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之与牛博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少数派 于 2007-06-06, 10:17:50:

罗永浩的blog名字叫做:傻逼老罗愤青的blog,说实在的我感觉有人一口一个“傻逼”的做法真的有点是拿着恶心当个性,后来我记得罗的blog中间曾经改过一个名字,忘记叫什么来着,不过再后来有人发现并向罗报喜:在google搜索“傻逼”得到的第一个结果是王朔,在baidu搜索“傻逼”得到的第一个结果是罗永浩。这还了得,因此,罗永浩先生的blog就又改回了原来的名字。
知道牛博网是因为看方舟子先生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我记得是关于某翻译的争论,后来,上牛博网一般情况下都是从新语丝的主页链接上先进入方先生在牛博的博客,然后才进入牛博网的主页。
今天,在新语丝新到中看到了“吉林延边的精神病患者”事情的来龙去脉,我是十分赞成方老师的做法的,牛博网刚创建的时候还有一些新鲜气息,但是不久真的就“小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拿着恶心当个性了,老罗的剽悍越来越无聊了。
今晚,突发奇想,想看看牛博网在google和baidu这两大搜索引擎上有多大影响力,于是输入关键词“牛博网”,结果google上第三个是方老师在牛博网的blog链接,而在baidu则第二个就是方老师在牛博网的blog链接。
这两大搜索引擎还真的不含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