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方对陈蓉的回答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几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6-03, 18:48:18:

" 我在节目的后半部分从没能完整地表述我的观点和反驳,往往只开了个头就被万峰或主持人打断,憋了一肚子准备说而没有机会说的话,能不“郁闷”吗?在重庆“龙门阵”上,有一个听众对中医支持者说:“你们如果怕听到方舟子说话,很简单,用胶带把他的嘴封上就可以了。”其实还有个更简单的办法,就是找一个无赖来搅局、打烂架就行了。
事后我了解到,万峰现在是上海台谈话节目的常客,据说很受观众欢迎,有他参加的节目就会火爆。我可以理解电视台为了追求收视率就让什么素质的人都上台当嘉宾,但我难以理解上海的电视观众层次会如此之低,就像我难以理解会有台湾选民选出立法委员去立法机关打群架一样。"

见陈蓉博客,你不应该骂上海观众素质低.


查了一下,原文后面两段根本是添加的。用google 查了非新语丝网站转贴的文章也可以证明。陈蓉应该为她的失察向方舟子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