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诒博客建议肖传国把北京一中院钉死在司法史的耻辱柱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01, 12:21:55:

http://dingzuyixfu.blog.sohu.com/48614318.html
《移转门》把北京一中院钉在耻辱柱上

虎子哥哥

肖方案一审判决结果出来后,《新浪》把肖传国败诉的消息放在头版仅半天,搜狐、网易并没有刊出您败诉的消息。显然国内主流媒体都在刻意回避这个事情,只有新华网、法制报等几家媒体进行了转载刊登。“转移门”事件暴光后,肖方案的幕后黑手终于耐不住寂寞,跳将出来邀功请赏。我也已经将此事实名http://www.spp.gov.cn/site2006/index.html进行了举报,今天早上,接到国家高检的电话核实,问了一下事情,我说:“要让北京一中院所有与此案有关的法官和司法人员把牢底做穿。”并说:“我希望我不会因此在工作和生活上受到任何影响!”高检的工作人员说: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举报的相关规定办理,至于打击报复,就算是举报的是个部长都不要怕他,何况是个小小的北京中院,如果真的存在被告和法院勾结的事情,我们一定会从严从重查处,司法腐败是我们这个国家决不能容忍的!“维护司法公正,打击司法腐败,人人有责!

我相信北京一中院的噩梦将从今天开始,建议肖传国教授不要上诉,要把北京一中院钉死在司法史的耻辱柱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