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的方面不论,院士们肯与一个做过美国大牢的为伍、投票给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02, 22:24:37:

回答: 肖传国成天挂网上破口骂人,但据人渣论坛分析,他这次中院士机率达99%,必选! 由 炎阳 于 2007-06-02, 19:56:19:

三江猛人说:
引用:
http://www.xys.org/forum/db/2/50/201.html
老裘推出院士候选人之终极武器-陈孝平,附带肖传国这个赠品

有同在华中科技大学、外科学专业的陈孝平在,还轮得到肖?再说了,陈孝平可是裘法祖嫡传弟子。
20 肖传国 51 外科学 华中科技大学
21 陈孝平 54 肝胆外科、器官移植 华中科技大学

对了,还有版主“力挺”陈孝平呢:)

引用: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73.txt
15 同济医院对陈孝平的介绍 书证
见http://www.tjh.com.cn/news/zjjs/shownews1111.asp?newsid=469
在国际外科学界有一点影响的陈孝平的履历及取得的成绩;可见陈孝平与肖传国间业绩的巨大差距。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141.txt
证据十五:同济医院对陈孝平的介绍。用以证明在国际外科学界有一点影响的陈孝平的履历及取得的成绩;可见陈孝平与原告业绩的巨大差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