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为肖“打前锋的”“校友”“肖老师的学生”,曾为肖“代笔”多篇文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6-02, 14:29:46:

回答: “虎子哥哥”涕血劝老肖 由 Yush 于 2007-06-02, 14:28:24:

[quote]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66858&select=&forum=1
作为一位有正义感的校友,曾经模仿肖传国教授的口吻写了不少批评方是民的文章,当我第一次这样做的时候,被方舟子本人广泛的转贴,也被“张三”批评。

http://www.webjb.org/webjb/viewtopic.php?topic=400543&select=&forum=1
送交者: 大象兄弟 于 2007-06-02 20:03:14
方舟子冒充肖传国的研究生在外面招摇撞骗!

作者:我在实验室 提交日期:2006-9-25 23:13:00
  我是肖老师的学生。肖老师写了这篇文章,同意我代为转发到各论坛,进一步揭露方舟子的丑恶面目。
    华中科大教授、国家973首席科学家肖传国告方舟子书(2006\09\24)
天涯杂谈』华中科大教授、国家973首席科学家肖传国三告方舟子书(2006\11\07)
作者:我在实验室 提交日期:2006-11-7 22:36:00
我是肖老师的学生。肖老师写了这篇文章,同意我代为转发到各论坛,进一步揭露方舟子的丑恶面目。
    华中科大教授、国家973首席科学家肖传国三告方舟子书(作者授权)
   (2006\11\07)
这就是方是民当初穿着马甲”我在实验室“四处行骗的铁证!

http://www.webjb.org/webjb/viewtopic.php?topic=400610&select=&forum=1
我多次的骂街都是通过方是民之口出来的,他上过我两次当,第3次便不干了!
我的言论就是我自己的言论,我为我自己的言论负责!
没有人会以为我是老肖的亲信,只要是长脑子的!因为我都在文章中留下致命或者说非常低级的错误!
我的很多文章也被《临床泌尿外科学》网的论坛转载!应该说大家是非常清楚我是什么人!而且我的文章也正是你们希望表达的!
《方舟子,我跟你说!》最高时检索出来数万条转载信息!
《告方舟子书》3封也都是我写的!
《同方舟子坐下来谈谈心!并无恶意!》也是我的作品!
《大战前告方舟子及公众书》

http://www.webjb.org/webjb/viewtopic.php?topic=400566&select=&forum=1
虎子哥哥不知道被谁注册了,所以就改大象兄弟了!

http://www.webjb.org/webjb/viewtopic.php?topic=400596&select=&forum=1
我耍过几次方舟子!

http://www.webjb.org/webjb/viewtopic.php?topic=400567&select=&forum=1
告方舟子书是我写的,但是题目“华中科大教授、国家973首席科学家肖传国告方舟子书”是方舟子自己加上去的,我9月24日通过fangzhouzi@yahoo.com发给方舟子,这傻X到处贴,还化名“我再试验室”在天涯广为转载!
这里见笑了,有时耍一下方舟子也挺好玩的!
[quote]

引用:

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Net/toptoday.txt
FangZhouZi@yahoo.com与方舟子无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