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肖的起诉书看他的为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7-06-02, 08:18:37:

根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肖传国败诉判决书全文,肖控告方舟子:


肖的上诉状如此:

引用:
被告方是民还公开在汤姆网诬蔑原告有“夸大的嫌疑,并以此来针对原告竞选中科院候选院士进行一系列人身攻击。其诬蔑原告“发表的论文数实际上很少,这20年来只发表过4篇论文,数量少的可怜,所以他为了能够把自己的论文发表记录改的好看一点,就把不是论文的东西也都塞到论文中去了,实际上不是论文”

事实是:

引用:
经审理查明,2005年11月4日,方是民(笔名方舟子)在雷霆万钧网络公司所属的汤姆网进行有关学术打假的访谈节目时,在谈到有关肖传国的内容时,方是民与汤姆网主持人进行了如下内容的谈话:

  “方舟子:肖传国今年申报中国科学院的院士,已进入了第二轮,但是我们看他的学术材料有很多问题,至少是有夸大的嫌疑。比如他发表的论文数实际上很少,这二十年来只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四篇论文,数量少得可怜,所以他为了能够把自己的论文发表记录改得好看一点,就把不是论文的东西也都塞到论文中去了,实际上不是论文。

所以,肖偷偷地把“在国际期刊上”删除掉,修改了方的言语,然后到法院告方。以为别人都是傻子?至于国际期刊的定义,想来肖也不好意思拿武汉法院的判决出来吧?

肖这种无赖小人行径让人不齿。最近又宣称以前那份公开书并非本人所写,而是一个校友所写,敢做不敢当。

如果你担心北京中级法院的判决书中引用的方舟子的谈话不实,可以参看tom.com的原文:http://fangtan.tom.com/1001/2005/11/4-56102.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