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能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走多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7-06-01, 20:24:13:

回答: ZT: 查韦斯的社会主义革命在推进:将废除高考 由 Nixrreg 于 2007-06-01, 19:44:29:

在原来的社会主义国家的知识分子精英们千方百计扼杀社会主义、穷人的同时,拉丁美洲的查韦斯正在建设社会主义。他能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走多远?

国内外资产阶级不能容忍劳动者分享政权,参与管理,更不能容忍分享、支配生产资料和财富。基辛格博士说:“我不明白我们应该袖手旁观,眼看一个国家因为她的一些人的不负责任而共产化”("I don't see why we need to stand by and watch a country go communist due to the irresponsibility of its people")

查韦斯是通过议会道路走向社会主义的。34年前智利社会党总统阿连德也是通过走议会道路取得政权。但是阿连德和他的同志们却为他们的理想献出了生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