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中土国散户们从绿撑到红,不得不感动一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31, 00:24:22:

人民战争啊,毛主席你老人家醒过来看看真正的散户人民战争,用退休金毕生积蓄构筑的血肉长城,捍卫老中股市的泡沫。谁要跟人民做对,就要谁好看。

本老中强调要捂盘,就是这个原理。如果你3000点一直捂,4400挫下去10%你根本不怕,不容易震出去。要是你进进出出,高位接货的很容易就萎了吓一吓就跑,后面再进去就难了。因为牛市泡沫末端赌的就是胆量,1998年下半年 NASDAQ 2000点下跌到1600的时候无数人被震出去,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串上去2500,3500,4500,最后忍不住出手,结果就被迫作20年股东,还是清盘的那种。牛市末段,泡沫可以跑上几倍才爆破,这就是为什么要捂盘不动的原因。对付牛市末段的办法就是建仓了就捂盘,不加码,确认了顶部全部卖,卖了再上也不要回头。

什么时候是顶部呢?起码要等到GDP,出口数据都出现负面消息出现才算。这种情况起码在2008年才会出现,之前出现顶部的机会跟斑竹接受各位关于做人的劝告一样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