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到许多有趣评论,转一篇过来大家乐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7-05-31, 07:44:32:

回答: 精心个屁,泄露了消息还要否认,好像乌合之众一样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5-31, 00:28:54:

凭什么一纸通知,就可以对我们股东征税,世界上没有什么国家对公民征税如此容易!英国早在克伦威尔革命以前,就已经确立了"非经议会同意,不得征税"的税收第一原则。由 此可见,的通知虽然经过了的批准,但是根据前述世界的法治国家的一般税收原则,即使是国务 院 ,非经议会决议,也无权随意对公民征税,我对国家的法治现状寒心!个人观点,中国这波牛市能否持续5 年左 右的最大影响因素就在于我国的法治水平。放眼世界,不管是英美,还是香港,都是法治良善,才能支撑 一个好 的证券市场。个人观点,中国如果不能实现"行政权力驯服于法律之下",中国的股票市场没有前途。
请大家 广为传播凡 是转发3遍以上今年可获利3倍转发5遍获利10倍!一遍不发今年赔光!
早在上星期五就有上调印花税传言,有关人员马上出面避谣。今天00:00却出台了印花税由1%%上调至3%%的公告,的保密工作怎么能做得如此之差,早早走漏风声,让相关利益人提前出货,这不仅仅是无耻,简直是违法,这与内幕交易有何区别!强烈要求司法部门介入调查,严惩相关责任人。前几天说不会上调印花税,现在玩半夜鸡叫,诚信出现危机,前几日刚刚辟谣,否认上调印花税,现在出尔反尔,完全是没诚信的行为!!!!!! 印花税上调必定低开,大盘能否拉起,主动权完全在散户手里。周小川给QFII和外资投行抄底机会,我们全国9000万散户绝不答应。只要开盘80%的散户都不抛,大盘必然当天拉起,否则4300点将是大盘的顶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