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公開嘲笑中國五代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7-03-23, 03:23:31:

中國發展的五代機在美国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眼中是和歐洲快退休的戰鬥轟炸機Tornado相比--可不是最新的EF-2000

下一代的在美國空軍部長眼裡是這種評價,四代機J-10到底有多爛就可以想像了

----------------------------------------------------------------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3月20日报道]   3月19日,美国空军部长Michael Wynne在美国国会的一次早餐演讲中称,俄罗斯和中国都在研制它们所谓的第五代战斗机,因此美国空军需要定期购买F-22A"猛禽"和F-35"闪电"Ⅱ低可观测性多功能战斗机。Wynne在这次演讲中声称:"它们(指俄罗斯和中国)看到了我们正在做的。中国所谓的第五代战斗机看上去像一架欧洲的'狂风'"("The so-called Chinese fifth-generation variant", Wynne pointed out, "looks like a European Tornado.")(译者注:对比下文对俄罗斯的评论,此处若非Wynne刻意嘲笑,则应指出"狂风"只是欧洲研制的一种变后掠翼战斗轰炸机,按照五代战斗机的划分,其技术特征和水平只大致处于第四代水平),对俄罗斯正在由苏霍伊航空股份公司牵头研制的第五代战斗机,他表示:"我们对此非常尊重"("We have great respect for that")。
   Wynne说,F-22A同样可以完成所谓的"眼镜蛇"机动,而低可观测性、速度、精密完善的航空电子设备和先进的有源相控阵雷达使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五代战斗机。美国空军不需要像出售给阿联酋的F-16E/F"沙漠隼"和出售给韩国的F-15K"猛击鹰"那样的第四代战斗机改型,它们不能满足美国空军的要求。因此,美国空军需要有资金来保证购买F-22A和F-35。他再次强调,美国空军一共需要381架F-22A,而不是美国国防部限定的183架,迄今美国空军已经订购了83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