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中国教育部门在TMD想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3-22, 19:31:25:

这年头要招几个年轻人干活跟抢一样,我们的把收人的条件降了几次,把心理工资往上抬了好几次,就是招不到一个能干活的。去和别人谈事情原本打算卖人头的,结果想想实在没合适的,对方一开口,查点把我自己给卖了。我这是夸张吗?一点都不夸张。随便找个IT界做经理的问问就知道了。

可是看看新闻,什么大学生几百人争当洗脚工,多少多少人争当保姆。大学生就业困难?我面试过几十个学生我的经验就是,除了名牌大学的,很多大学就压根等于没教学生,起码的问题都回答不上来。这样就业不困难就奇怪了。

那啥教育局有时间好好教育孩子行不?把他们实际的技能练熟了,多给予社会实践。我这里如果两种以上计算机开发技能十分熟练,英语或日语可以开口就可以。一年实践(做过一个以上为期三个月以上的项目),我就要。有多少要多少,5000一个月行不?不行6000/月。6000不行也可以谈。

教育局有时间管这管那,拜托你们在大学里多培养点人才而不是洗脚妹,保姆,接待,行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