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开放前剔除非正常死亡,城市寿命统计可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27, 01:56:59:

1。当时空气好得要命,你们小的时候有没有画过烟囱?本老中上小学时画画,描写祖国如何四化的时候总被老师要求画上烟囱,轮船火车都要画烟囱,表示欣欣向荣,可见当时的人对于污染毫无概念。

2。城市医疗覆盖率百分百,除非疑难杂症没手段医,基本上都管。以前没钱讲究预防胜于治疗,预防手段比现在强。

3。以前没肉吃,食油、粮食全部配给,事实上就是让大家吃最健康的食谱,多素少肉,卡路里限制,都是现在被证明最好的食谱。

4。以前没有汽车,全是自行车,每天锻炼,胜过昏昏跑马拉松。

5。以前大家都是一样工资,市面没什么消费品,无法互相比较嫉妒,心态不得不好。

这样的生活,活它70多毫无问题,现在这些活过了70的老人,如果医疗劳保还有点的话,再活他10年8载也没问题,不过他们是最后一批长寿的人了。本老中认为从现在到未来20年,中土国的预期寿命会下降,而非上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