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扬子晚报和丁祖怡肮瀣一气,看看下面的假新闻就可以知道这家报社的素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_bear 于 2007-05-26, 19:41:34: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05/news-gb2312-407932.html

男子偷情巧遇直播赛事 妻子家中看得目瞪口呆 扬子晚报

一名意大利已婚男子正在沙滩上与情妇“裸晒”之时,一架追踪报道环意自行车赛的电视台直升机正好从他们上空掠过。面对电视镜头,这对沙滩“野鸳鸯”居然频频招手示意。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当该风流汉妻子在家中收看电视时,正好目睹了这幕“偷情真人秀”,不禁惊得目瞪口呆。

这一离奇婚外情事件发生在意大利西北部斯培西亚。5月24日,现年40岁的已婚男子马可·吉亚德利背着妻子、38岁的玛丽娅·吉亚德利,带着一名年轻情妇来到该市一处风景优美的海滨沙滩秘密幽会。由于天气炎热,两人几乎脱得一丝不挂,在沙滩上开始“裸晒”。巧合的是,当天正值2007年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第12赛段的赛事激战正酣,一架意大利电视台的摄影直升机正好从他们的头顶飞过。面对直升机上一名摄影记者从机舱内探出的电视镜头,此时正在兴头上的这对沙滩“野鸳鸯”不仅没有丝毫躲闪之意,反而频频招手微笑示意。随着镜头的推进,马可与情妇在沙滩上赤身裸体、挤眉弄眼的“偷情真人秀”顿时传入了千家万户。

巧的是,玛丽娅的哥哥当天正在家中收看环意自行车赛实况转播,无意间从电视上看见妹夫马可· 吉亚德利,以为后者身边的裸体女子就是自己的妹妹。于是,他拨通了妹妹的手机,以便确认后者是否正与老公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并提醒他们“注意形象”。接到电话后,玛丽娅顿时一头雾水,因为此时她正在家中,根本没有外出。于是,她急忙打开电视,不禁被屏幕上的“精彩一幕”惊得目瞪口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