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买车纯粹找麻烦,本老中在那里呆一个月都没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24, 18:47:45:

上海公共交通发达,可以乘地铁,公车有空调,打的烂便宜,全世界交通比他更发达的只有东京,不过打的太贵。

把买车、养路、停车、油费的钱省下来放在买房上,搞套交通方便位置中心地带的,11号路哪里都能去。去上海周边地区旅游全部有大巴直达,到了当地包辆小车就行了。买菜阿姨每天会买,你难道开车送阿姨去买菜?买其他大号东西全部有送货,送货价格又便宜。住的地区好,附近就有名牌幼稚园小学中学,难道几步路的距离还要开车?买车只有一个理由,可以跟女友打野战,作为流动阳台。

除非买车的还能用得起司机,不然的话开车会短命,压力太大。如果要考虑面子问题,最有面子的就是告诉别人住在湖南路太原路洋房,房子是自己的,你骑自行车马子也随便泡,还认为你特注重健康。在上海自己有栋内环的房子付清了,找个女老中易如反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