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去过欧洲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5-24, 17:07:51:

回答: 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欧洲, 由 最绿的青蛙 于 2007-05-24, 16:45:39:

明年提上日程。

你八成是上海人。其实转来转去发现上海是生活最最便利的城市,不仅有欧洲的调调想去喝喝茶吃吃小菜也不那么难。

以前很讨厌纽约,住在附近几年越来越喜欢这里。每次坐火车到grand central出来,然后漫无目的的向下城或者上城走,走累了随便找个小店铺进去吃点东西,看着街景,即便没做什么事也很悠然。(推小车带小领导来是另外一种心情,无需赘述)。

grand central里面有一个new york transit museum,很小,里面很多关于地铁的东西可看,甚至可以看到历年来得new yorker上的漫画。你若有机会到纽约,不妨顺便看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