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是套牢,一个上海车位=其他城市一大套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5-24, 23:40:35:

一个地下车位,要多少钱?回答起码12万,多则二三十万。如果按面积计算的话,这样的价格与上海最贵的天价楼盘“一品居”的价格相当,却还能省去装修。

你说我不停地下车库行不行。好吧,大约90%的小车停在小区露天场地的,都有被划的经历,小区不分高档底档基本一样。没一把火把你的车烧了,你就应该觉得自己的小区还算是高档的。更加不要说小区里就是你租下车位别人还能照抢不误,就是不抢你的,小区的小道上也塞满了车辆,走路都不方便,除非阁下有特技,不然要停进车位,可能需要找人抬进去。

那你说,我每个月包租可以吧,一般小区地下车库400~500块/月。如淮海路等黄金地段,一千一个月。如果别人把你位置买了,你就自动出局,出钱也没得停。

就是这样的,10万买车,1万税,4的万牌,十几万的位,后面还有保险,油钱,养路费,车船费。等等,没办法市场经济啊,也只能忍下来了。等开车出去,照样还要再付过桥费,过路费,出省费,进省费。好象这马路不是我们的税收造的是地方政府的私人公路一样。哦对了,来上海这样文明高档的城市,还请再交绿色环保费,虽然这里的马路还不如烟囱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