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丁祖诒的就业率高的原因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雨后彩虹 于 2007-05-24, 21:07:32:

回答: 依稀记起那个年薪40万的笑话...... 由 雨后彩虹 于 2007-05-24, 18:23:46:

让西翻毕业生取代太乙宫的农民当楼管,校警,保姆,清洁工,送奶工,等等等,让懂得外语的西翻人做这些事,有利于实现全充实基层管理队伍,更是科学发展观的生动体现,哈哈
-------------------------------------
以下转自丁祖诒博客:
“雨后彩虹”得了狂犬病
LUUXUN

难怪近来连不少《信誉死》黑窝的网民,都埋怨混进来的网络流氓日趋增多。

“雨后彩虹”就不失为《信誉死》网络流氓的一个活宝。

西译年年就业率98%以上,今年8300名应届毕业生已经就业了8100名,还有2%的160人暂时没就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何况现在才5月份,“雨后彩虹”就迫不及待地欢呼“西译毕业生工作难找”,脑子没进尿才怪!

西译2000多名管理人员,由于历史原因,其中校卫队和公寓管理院中仍有少数太乙宫的农民在岗。随着学院的发展,逐步提高管理人员的档次,让懂得外语、有利于实现全外语环境的留校生充实基层管理队伍,更是科学发展观的生动体现。

方舟子的狐群狗党,就是见到太阳,都恨不得咬上一口,真是得了狂犬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