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江华是海龟中的败类,支持新语丝对孙的批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疫苗 于 2007-05-23, 22:00:27:

但是,希望本帖不要上新到。
孙江华最初是从美国Forest Service(或下属研究所?)回中科院地理所作百人的,呆了一年去的动物所。有一次小规模的Seminar上面,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具体内容忘了,但肯定是一个小学术问题,但是显然惹着他了,反复去我导师那里告状,说我不尊敬老师。哇塞。不知道海龟居然对于学术讨论是这种态度。后来见到的海龟多了,发现思想极度保守封建的人不在少数。
许多海龟,譬如我的导师,虽然由于科研体制的原因(至少最初)不得不违心做一些糊涂事,但是从细微处你能感觉到他内心是希望这个国家好,希望做好事。他私下里常说,在中国不得不常做糊涂事,但是我们内心里还要作个明白人。但是孙江华这孙子,说话做事一眼就能看出他就是想利用体制的弊端满足自己的私欲。申请书从来都是让学生写,而且那态度及其恶劣。见到领导极肉麻,那卑躬屈膝的样子,让人想不到是受过现代教育的人。最关键的是,他总是把一些圈里一些不好的做法视为理所当然,当成他晋阶的敲门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