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揭露文章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5-23, 13:42:42:

回答: 陈晓旭信的是哪门佛教? 由 Yush 于 2007-05-23, 12:28:39:

净空邪师和李洪志等邪教魁首一样教人有病不吃药!

    悲  智

  关于讨论李洪志以真正的炼功人没有病为由,不让人看病吃药的邪说,已经很多很多了,“法轮功”痴迷者极力辩驳的种种颠倒表现大家也都清楚看到了,无需多说。


  下面看看净空邪师是怎么教育的吧,希望不要再看到类似于“法轮功”痴迷者的那种辩论表现。


  首先,净空邪师说真正一个学佛之人决定不可能生病!


  净空邪师说:“真正一个学佛之人,他要生了病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决定不可能生病。”


  净空邪师说:“现在身体不好,不健康有病的人,如果真正肯修清净心,他的病不需要医药、不需要治疗,自然会好。”


  净空邪师说:“真正修行功夫到家的人,他一天二十四小时身心都是放轻松、都没有杂念,那是功夫成熟;不但他不老不病,他不死,这是实话。”


  净空邪师说:“你如果没有妄想、没有分别、没有执着,你就不老、不病、不死。所以病从哪里来的?佛常讲三毒:贪瞋痴,你心里有贪瞋痴,你那个心比什么都毒,那是病毒。心里有严重病毒,外面有五欲六尘诱惑感染,你怎么会不生病?佛家才把疾病的根源找到了。”


  净空邪师说:“斋戒的功德,从一个人的身体上就见到,因为心清净,身、口、意清净,此人身体决定健康,决定长寿,决定不生病,必然容光焕发,这是斋戒在眼前的功德。”


  其次,净空邪师说生病不需要看医生和吃药!


  净空邪师说:“身心清净,确实不容易衰老,也不会生病。生病也不必找医生,不必吃药。药也有副作用,药都是毒药。”


  净空邪师说:“如果有病还是请教医生,这是决定不可靠的,没有人给你负责任。”


  净空邪师还举例说生病不需要看医生和吃药:“李木源居士,你们大家看到的,你们在居士林看到,他在十二年前得癌症,医生说他活不了三个月,那是真的。他那个检查报告现在还留得在,要给你们看看,那个吓呆了,癌细胞扩散到整个身体。他也不看医生,也不吃药,跑到居士林来做义工,活一天,为佛法做一天,现在做了十年都没事;再去检查,他的癌细胞没有了,这在新加坡的医学界是奇迹。所以命运可以转的,命运决定有,知道命是自己造,命自己可以转。”(注:李洪志也常举这类例子做证明。)


  净空邪师还直接劝别人说生病不需要看医生和吃药:“这世间人,我们看到许许多多人生病。今天早晨上海那边还给我打过电话,有个同修也是生病,身心都不安,问我怎么办?为什么不把病放下,放下就没有了。你要把病放在心上,那你有的受了。他得的是癌症,我就告诉他李木源十年前得的癌症,你们去问他,他把他那个X光片给你们看看,三十多张,癌细胞扩散到全身每个器官,医生跟他讲他的寿命只有三个月,他也不去治疗,也不去吃药,念佛,等死。”


  净空邪师也以自己做例子说生病不需要看医生和吃药:“我七月害一场病,一个月,因为想到时间到了,所以也不要去看医生,也不必去吃药;每一天三餐给我煮一点稀饭、酱菜,念佛等往生,念了一个月病就好了。”


  李木源也证实很多人听信净空邪师的之后拒绝吃药:“记得我九七年十二月到中国,在南京理工大学有位萧教授,这个萧教授目前吃长素、念佛。他专研究马克思主义来教授学生。马克思主义是共产主义,不信宗教,而他信佛教,我信得比别人还虔诚,他跟我讲,因为我病了,整天吃药,年三十晚他的家人要求他大过年的讨个吉利就别吃一天药吧!他说我没药我会死,我连过年都吃药。可是他听了净空法师的卡带之后,药也不吃了,专心念佛,病就好起来了。”


  最后,净空邪师所说的真正一个学佛之人决定不可能生病是彻底的邪说!


  净空邪师说:“病痛、烦恼,都是因为我们自己有私心才有的,有我你有我,你就会有病,你就会有烦恼,你就会有痛苦。”


  净空邪师还说:“贪嗔痴慢疑是我们内心的病毒,内有病毒,外面就很容易感染。清净心里没有病毒,内里没有病毒,外面感染不上,所以他不会生病。现在身体不好,不健康有病的人,如果真正肯修清净心,他的病不需要医药、不需要治疗,自然会好。”


  佛、菩萨以及阿罗汉没有我和贪嗔痴慢疑了吧,可是他们一样会有病。生、老、病、死本来就是肉身逃脱不掉的,释迦牟尼佛一生也都是给我们示现有生、老、病、死,在佛经里佛陀讲过太多阿罗汉、菩萨甚至佛陀也会得病的例子了,甚至专门有病相应部经文,都是关于圣者得病的例子。特别是《杂阿含经》中的一0二五和一0二七等经记载了一些阿罗汉因病而进入涅槃的例子。


  净空邪师说:“学清净心。心清净了,身清净,这个人不会害病。你去看看害病的人,害病的人思想一定很乱,为什么呢?心先生病,心病了,身才会生病。我们现在讲心理健康,心要没有病,身怎么可能会生病。所以真正一个学佛之人,他要生了病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决定不可能生病。”


  难道佛陀给我们示现生病是想告诉我们佛也有心病不清净?!还是想告诉我们佛也不是“真正一个学佛之人”?!


  净空邪师说:“斋戒的功德,从一个人的身体上就见到,因为心清净,身、口、意清净,此人身体决定健康,决定长寿,决定不生病,必然容光焕发,这是斋戒在眼前的功德。”


  难道佛陀在给我们示现佛也心不清净,身、口、意不清净?!还是想给我们示现佛也没有斋戒的功德?!


  净空邪师说:“自古以来往生的人,凡是站著走、坐著走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点病都没有的。”


  佛陀根本没说过站着走或坐着走才是修行深的标准呀!佛陀也没有站着走或坐着走的,而是大家都知道的有病躺着走的,难道佛陀修行也还不到家?!


  千万不要再搞真正一个学佛之人决定不可能生病和生病也不必找医生,不必吃药之类的邪说了!佛陀根本没有这样讲过的。


  说真修者不老、不病、不死,并且让人有病不吃药的邪师们,哪个没有变老?等邪师们有病要死的时候怎么办?李洪志曾经吃药看病是被曝光的了,但是其痴迷者有谁会信?等李洪志死了也一定会有很多人会悟出合理的解释来的。


  净空邪师宣扬,真正一个学佛之人不老、不病、不死,并且让人有病不吃药。那么,等净空邪师老了、病了、吃药、死了之后,他的痴迷者也必定坚信并大力宣扬净空邪师真的没吃药往生极乐世界了,从此无量众生必定会前仆后继地坚持有病不吃药以求往生极乐世界(也许是地狱呀!),直至佛法灭亡之时,此类邪说必定会流传不息!后世的人们也必定会大力宣传,有一位叫净空的“古大德”就是有病不吃药往生极乐世界的。悲哉!邪师们有病不吃药的邪说害死太多的人了!

http://www.tianjian.org/jingkongxs/beizhipj8.ht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