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把“林妹妹”和中医连在一起?说明了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不做愤青 于 2007-05-18, 18:53:58:

今天看到XYS上有二篇关于林妹妹”的病和中医连在一起的文章。不想多评,只列依据如下:

关于乳腺癌的5年生存率,记着“林妹妹”不幸是晚期:

Stage        5-year Relative Survival Rate
0        100%
I         100%
IIA         92%
IIB         81%
IIIA         67%
IIIB         54%
IV         20%
依据:http://www.cancer.org/docroot/CRI/content/CRI_2_4_3X_How_is_breast_cancer_staged_5.asp


二为今日加拿大关于乳腺癌的新闻:

【多伦多信息港】据明报(纽芬兰省圣约翰斯17日加新社电)纽芬兰省逾300妇女收到错误乳癌检验结果,其中至少36人死亡,多伦多市西乃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助查相关癌变标本。

纽芬兰省及拉布拉多副首席卫生官赫顿(Charles Hutton),于周三署名的一封信说,至少36个接到错误乳癌检验结果的妇女死亡。

这些人本可接受相关的治疗,如荷尔蒙疗法,或能拯救她们的生命。但现在仍不清楚,错误检验报告是她们死亡的直接因素。

该信写给律师克罗斯比(Ches Crosbie),他代表那些受害者提出一宗集体诉讼,控告省东医疗中心(Eastern Health)。

纽芬兰省省长威廉斯(Danny Williams)稍早在省议会说,省府基于道德责任,将调查1997至2005年间,为何300多妇女收到错误的荷尔蒙受体化验结果。

威廉斯表示:「我们要确保纽芬兰及拉布拉多人民知道真正答案,尤其是受影响的人、那些病人、承受痛苦的人及其家人。」

省府2005年联系多伦多市西乃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助查1997年以来的2,000多个癌变标本,因为有癌症专家发现,有些结论与癌变标本不符。

看管都是高手,看了心知肚明。

本人为:肿瘤科医生,无中医背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