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虽兹牙臭嘴,说不定陈女士真的金蝉脱壳远逃澳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社精办 于 2007-05-20, 15:50:03:

回答: 送陈晓旭女士一程:【葬花吟】 由 brightsea 于 2007-05-19, 23:45:38:

本来,对于一个真正逝世的人,祖德应该把嘴闭上,可是,对于一个瞒天过海诈死的人,祖德的良心不答应祖德跟谎言同流合污.许多人指责祖德拿死人炒作为了搏点击率,祖德说实话,从开博以来,祖德没有从任何网站博客拿过一分钱,以后祖德也不会要.祖德的知名度已足够高,祖德渴望美誉度,祖德有必要拿陈来炒吗?祖德只为真理和正义而战,祖德呼吁更多充满正义感的人和祖德一起作战,强烈要求陈把事实真相还给曾深深爱过她的人民,祖德抛出以下几个疑点供网友一起分析:
1.陈死亡的地点为何始终不敢公布?(一经公布容易露马脚)
2.郝彤为何在遗体告别如此重要的场合不敢露脸?(因为这是他一手策划并导演的戏,他心虚不敢来)
3.殡仪馆为何不敢出示医院或公安的死亡证明?(假装说要保密,可能里面有猫腻)
4.为何不敢出示陈的遗体照片?
5.在遗体告别这么重要的场合,陈的师傅为何不来?(因为她良知未泯,她不会来配合撒谎)
6.邓婕为何戴墨镜哭?(因为她在演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