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保安拍下40多个医托照片举牌行走提醒患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ingyi 于 2007-05-20, 15:11:47:

5月18日,湘雅医院急诊科附近,邓志凌举着写有“谨防医托”四个字的牌子四处游走,提醒患者谨防上当。

据潇湘晨报5月19日报道 对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保安邓志凌来说,他和医托之间时时都在上演“暗战”,而他的“武器”就是手中掌握的40多个医托的照片,这是他花一个月时间,用摄像机一张一张拍下来的。

每天,邓志凌举着写有“谨防医托”的牌子在医院门口走动,提醒患者不要上当受骗。一见到他,医托们就全都跑了。

“大家千万不要轻信他们啊!这些照片上的人都是医托。”昨天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急诊科附近,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举着牌子在人群中来回走动,牌子上写着“谨防医托”,贴满医托的照片,提醒患者不要被照片上的医托所骗。

这个戴眼镜的男子就是邓志凌,湘雅医院一名普通保安。

http://hunan.news.163.com/07/0519/12/3ERV7PLF005500CM.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