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关于林黛玉扮演者患病经历的新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哈哈哈 于 2007-05-17, 07:27:44:

  陈晓旭的姨妈王元凤17日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5月13日,陈晓旭在深圳一个道场因病去世,临终前,陈晓旭的父母、妹妹、表妹等亲属都陪伴在身边。

  王元凤介绍说,早在2006年3月,陈晓旭就感觉身体不适,在北京陈晓旭家中,王元凤还多次看到陈晓旭不经意间总是托着右胸,家人劝她看医生,可她总不当回事。实在逼急了,她才抓些中药回来吃。病情不见好转,她就以为中医效果慢,就这样一直拖着。

  “生活中的晓旭是一个很固执很有个性的人,很多事如果她不认可,别人的意见她很难接受。”王元凤说,后来实在疼得不行了,进
医院检查才知道得的是乳腺癌。虽然知道病情严重,但她对西医疗法还是很排斥,坚持回家吃中药。

  2006年10月,陈晓旭开始在长春的百国兴隆寺闭关修行。2007年3月,她转到深圳某封闭的道场继续修行。到4月末时,她已经起不来床了,整个人瘦得皮包骨头,只剩下70来斤。

  在陈晓旭重病期间,家人还在劝其就医,甚至把医生从北京请到了深圳。可是稍一转念的陈晓旭在看到医生后,又坚决拒绝就医,直到5月13日走完年仅42岁的一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