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銘華的公開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bc 于 2007-05-16, 22:45:06:

諸位新大陸詩友暨各界朋友:

大家好!首先請原諒我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來澄清以下一件事情(請參看附件):
在這個所謂“六四詩集發佈”的文件中,我的名字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列入其內,使我感到非常遺憾及憤慨!姑勿論這個活動的性質、背景以及是否值得我個人及詩刊參與和支持的問題,但主辦單位卻沒有經過任何渠道來徵求我的同意,而我也沒有收到任何有闗活動組織及人仕的通知(包括書面上、口頭上或電郵上正式或非正式的),事實是有朋友從他的電郵中看到了這個消息才向我提起這件事。
我寫詩和辦《新大陸》詩刊一樣,需要做些什麼事情?參加些什麼活動,自有我的堅持和原則。我不知道這個名單是怎樣產生和怎樣在網上流傳的,但我清楚明確知道,責任該由上面具名的組織或個人來承擔。他們應該明白這樣做是不負責任的,也必須是在我知情和同意之下才是合法的。
由於不清楚與他們直接聯繫的方式,我只有發出這樣一封公開信,除了在網上張貼外,也電郵寄給我和新大陸詩刊的詩友們,希望有關方面在得知後能作正式的道歉及澄清!

                            陳銘華
                            2007年5月15日洛杉磯

附電郵原件:

《六四诗集》新书发布活动事项
一,《六四诗集》新书发布活动主办单位
六四文化传播?¬会
国际特赦组织
博大出版社
二,《六四诗集》新书发布活动?¬办单位:
台湾民主基金会(Taiwan Foundation for Democracy )
美国洛杉矶台北?¬济文化办事处(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e Office in Los Angles)
香港市民支持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Hong Kong Citizen Support League for Chinese Democracy)
美国民主教育基金会(U.S. Democratic Education Foundation)
台湾全侨民主和平联盟(Global alliance for Democracy and Peace)
台湾日报社(Taiwan Daily News)
美国对华援助会(U.S. China Aid Association)
二,《六四诗集》新书发布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07年5月25?¬27日(25日接待,26日正式活动,27日送行)
26日活动分为:下午1?¬2点,就《六四诗集》发布接受媒体采访
2?¬5点,活动开始(记者专访改在前一日单独采访)
地点:加州理工大学 Beckman Institute Auditorium (Building#74)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1200 E. California Blvd.
Pasadena, CA 91125
【加州理工大学地图Beckman Institute is #74(若首次前往此地,请先上网查阅,因此院楼层较多,地形复杂::
http://www.admissions.caltech.edu/uploads/File/ForVisitors/campus-map.pdf 】
三,《六四诗集》新书发布活动程序
节目主持人:
陈师众(美国良知基金会主席)
(一)简介《六四诗集》遭中国政府查缴
(二)致词
王丹(六四运动领袖)
余英时(普林斯顿大学教授,美国克鲁其人文终身成就奖得主)
魏武练(台北?¬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Tony(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代表)
《历史的伤口》领唱合唱
何惠(美国民主教育基金会)
蓝顿(世界华人作家?¬会)
张之元(洛杉矶华文作家?¬会)
(三)第七届青年中国人权奖颁奖
吉他与演唱
(四)诗朗诵
陈破空(六四运动领袖,哥伦比亚大学?¬济学硕士,英文朗诵)
王超华(六四运动领袖,加利福尼亚大学教师,英文朗诵)
盛雪(海外支持六四运动领袖,加拿大首都大学驻校作家,英文朗诵)
James Zheng (六四运动领袖,英文朗诵 )
井蛙(海外民主运动诗人代表,中文朗诵)
《二泉映月》二胡演奏
雨文周(中国民间诗人代表,中文朗诵)
明迪(知名华裔作家,海外中国民间诗人代表,英文朗诵)
Lisle(美国诗人代表,英文朗诵)
陈铭华(美国《新大陆》诗刊主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