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喜看到的没有本老中看到的利害 - 东北官员在洛杉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15, 14:44:35:

回答: 觉得蓝海挺没劲,说到底华人就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由 lbc 于 2007-05-15, 14:13:10:

本老中碰到一群出国考察的东北官员,知道他们是东北的因为听口音,知道他们是官员因为他们一队里面男女比例9:1,不像是朋友不像是家人。大家都在转机,时为晚上9点左右,他们一出现整个国际候机大厅就震彻云霄,因为全是他们的洪钟声音。这也算了,反正候机厅也有不少人,声浪虽大,还能忍受。

后来这群人跑到机闸口的服务台要求换座位,本老中没听清楚好像是他们要求升级公务舱,航空公司说没有位,结果就在那里通过翻译吵起来了。航空公司急call了一个会中文的航艘出来调解,那班公仆不依不饶,干脆发挥人多力量大的精神,全部围在服务台那里航空公司无法为其他的旅客办理手续。后来吵得实在不像话,加上又是911后米国上下都是惊弓之鸟,LAX立马派了安检全部拘捕扣押下来,那帮孙子看到带枪的制服人员精神溃散的样子,priceless。

这件事最终上了报纸,本老中成为亲眼目睹历史性事件的幸运观众之一。这些人就是要以米国人民专政对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