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是潜伏那么长的,而是钱作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5-12, 14:41:07:

回答: 麦大志就是吃里扒外,卖主求容的华人典范 由 炎阳 于 2007-05-12, 11:07:23:

这里华人见两钱犯法的多的是,前两天才抓了一堆中土国来的老中夫妻在Morgan Stanley做初级雇员参与内幕交易,才赚了60万米披索,真是没见识。60万米披索就把两人一生前途给卖了。还蠢到让中土国的老娘出面在米国持有股票,除非不买米国股票,不然在哪个地方的账户都可以随时被冻结。

不可能出现对老共忠诚几十年的间谍,尤其是现在变质的老共。其实都是看钱份上,脑子没想清楚,就快退休了下半辈子的老本还没赚到自然就要打歪主意,但是米国又不是中土国,哪里可能让你胡来?其实麦这个蠢货应该要求中土国先付费,然后吃一半,拿一半出来上缴米国国家安全局,顺便把线人也告了,这样下半辈子都能得到米国的保护。连帐都不会算,下半辈子蹲大牢活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