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的圣安娜地方法庭判处麦大志罪名成立, 可最高45年有期徒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5-12, 11:16:14:

回答: 麦大志就是吃里扒外,卖主求容的华人典范 由 炎阳 于 2007-05-12, 11:07:23: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安娜地方法庭经过六周审讯,判处华裔工程师麦大志密谋把美国海军潜艇敏感技术情报偷运给中国的罪名成立。

  法庭将在9月10日判刑,现年66岁、出生中国广东的麦大志可面对最高45年有期徒刑。

  检察官斯特普尔斯说,即使法官多半不会判刑那么长,麦大志也会坐牢相当久。

  麦大志犯罪时是在美国一家承接海军合同的公司担任工程师,他被指控企图把静音潜艇的技术情报偷运出境。他的四名亲戚,包括弟弟、弟媳和妻儿也涉及此案件,目前正面对提控。

  麦大志被定罪的控状包括:企图送交敏感资料给中国罪两项、未通知美国政府而充当他国代理人,以及向联邦特务作伪证。

  麦大志在2005年10月和妻子一起被捕。此前,他把一片记录了潜艇等资料内容的加密光碟交给弟弟麦大宏,后者和太太在洛杉矶准备登机飞往中国时被捕。

  辩方律师指责检控方利用“恐惧”的因素胜诉,在庭上呈现的情况也有许多和现实不符的地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