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还有 -- 中国政府至今一直抱著中医和京剧这两个“侏儒儿“不放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7-05-08, 01:26:55:

回答: 王澄谈京剧,挺逗的,妙笔生花,更难的是Passion 由 jhuang 于 2007-05-08, 01:11:55:

还用我说嘛。中国政府至今一直抱著中医和京剧这两个“侏儒儿“不放手。不停的喂奶加营养。还一定要人说他的这两个侏儒儿长得比别人家的小孩儿好。谁要说他的这两个侏儒儿长得不好,他就跳起来骂人“你忘了你是一个中国人,你崇洋媚外,你是汉奸“。还有甚者,中国大陆四五十年来,一直要把他的那个“中医“侏儒女儿强行嫁给西医,拼命鼓吹中西医结合(性骚扰)。没有“自由婚姻 “怎么会有“美满婚姻“。尽瞎扯。几十年来,中西医结合浪费了西医的时间(西医学中医知识,在医院里要教中医怎样工作,还要为中医的医疗事故擦屁股),浪费了金钱,也因为拿人做实验坑害了老百姓的身体和性命。记得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建成初期,西医妇产科进口了一整套临床设备。设备到了以后,中医妇产科发现自己没什么设备,(因为他们不懂怎样用这些东西),就从西医妇产科拿走一半。使西医妇产科的配套临床设备变得零散而不配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