阉羊一类的贱货怎么越来越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VM 于 2007-05-04, 16:16:35:

回答: 杜克的那些作弊的中国学生懂不懂什么叫HONOR? 由 Enlighten 于 2007-05-04, 10:55:25:

MBA学生作弊情况比其他系普遍

最新调查显示,就读北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的学生,作弊情况比其它学系的学生普遍,因为他们相信商业社会的运作正如此,而且周围的同辈也是这样。

研究人员对来自加拿大11所商科研究生院与美国21所学校的超过五千个工商管理硕士学生展开调查。调查发现,56%的商科研究生承认,他们在去年曾经作弊,相比之下,非商科学生的比例只有47%。

  这项研究题为“商科研究生计划中学术不诚实问题:普遍程度、原因及拟议的措施”。调查包括对2002-04届学生进行的网上问卷调查结果。研究小组负责人、鲁特曼管理学院商业策略教授麦卡贝(Donald McCabe)表示,作弊的实际数量可能更多。

  由于调查采取自愿参与方式,更多不诚实学生不大可能填写问卷,而填写问卷的学生有可能过低报告其作弊程度。研究发现,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生之所以作弊,是因为他们觉得同学也作弊。他说,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学生还比其它系科的学生更倾向于作弊。因为商界强调,为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工商管理学生倾向于作弊的其它原因还包括:与其它科系比较,课程较重、压力水平较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