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丁花钱雇佣这臭嘴就是为了打网上的宣传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7-05-06, 09:50:22:

回答: 西译妄人狂言:强制执行----节后“剿方打黑”第一拳 由 Yush 于 2007-05-06, 08:56:08:

应该是丁的心腹人员,否则不会让他占着老丁的名头(被新语丝抓住把柄,怕吃官司,就挂丁头卖驴肉),dingzuyixfu.blog.sohu.com 。凭良心说,他俩文采倒是很般配的。

老丁和西翻已经错过了偃旗息鼓,假装不知Fiftystate真相的良好时机。他也是老江湖了,能不知道指鹿为马的下场是什么?
这驴逊也累,花人钱财,不能替人消灾。就这点本钱,还要替丁大师注释“万马齐喑”的新解。

怕倒过来吃官司的老丁最近和他的无赖打手驴逊划了界线,另起炉灶建立了一个《丁祖诒的官方博克》。这次算是老丁的“官方”地盘,不敢放肆骂人,不失时机自吹自擂的风格比当地的官方还官方。http://www.xfuedu.org/newssit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